超甜的芝芝桃桃

锦衣之下婚后02:总有小捕快想色诱我!

随笔番外~参照电视剧哦

*短篇,使劲撒糖系列

*嘻嘻,跪求评论和赞赞

祝各位看官新年快乐,生活也超甜哦

锦衣之下番外02


“哎?夫人你怎么...”

“嘘——!”今夏一个跨步上前捂住了碧果的嘴,然后做贼似的低声询问,“大人回来了吗?”


碧果扒开今夏的手,拍着胸口喘了两口气回答道:“夫人!您怎么才回来,老爷酉时一刻就回来了!您看看现在都什么时辰了,老爷气的连晚饭都没吃。”


今夏摸了摸头顶的翡翠蓝绿瓜皮帽,语气中竟然透露出些许委屈:“我又不知道他提前回来。”

“那您也不能在外面玩到亥时啊!”


“怎么说话呢,小爷不夫人我这是体恤下属,年关将至,总是要聚一聚,巩固一下袍泽之谊!”

“也没见您多巩固一下夫妻之谊。”


“嘿,你这个小丫头!”今夏作势要敲碧果的头,谁知圆溜溜的杏眼一转,便带着有点讨好的意味小声询问:“那个....大人让你把那几瓶酒藏哪了?”


碧果绷着脸,一副就算夫人打死我也不会说的表情。


“嘿嘿,碧果最好了,你忍心看我被咱家大人体罚吗?这是用来讨好他的,你放心我绝对不喝!”

碧果的狠话还没说出口,便瞧见自家夫人瘪着嘴,眼眶竟有些微微泛红,立马心下一软,“好吧,我去给您拿过来。”

......

陆府东南院是锦衣卫指挥使陆绎陆大人的书房,那可是寻常人绝对不敢靠近的地方。


作为陆大人的左膀右臂,岑寿正抱着一把绣春刀守在门外,默默感受自书房散发出来的低气压。

新婚不满一月,锦衣卫便接了个棘手的案件,陆大人更是马不停蹄的赶往扬州去处理。


没看错,是扬州,又是扬州!


不说马跑坏了几匹,就连自诩身强体健的岑寿也颇感乏累。

你问陆大人这么着急是为了谁?

你说是为了谁!还不是眼前这个早出晚归,丝毫不自觉的六扇门捕头,如今的锦衣卫指挥使夫人——袁今夏!


“你这是喝了多少酒?大人,大人,夫人回来了。”岑寿捏着鼻子看着走路摇摇晃晃的某人,本想上前扶一把,又想到自家那个沉迷喝醋的大人,只能尴尬的用一把绣春刀虚扶着。


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岑寿便看见自家大人抱起了满身酒气醉醺醺的小酒鬼。


“你先下去吧。”

“是,大人。”岑寿摸了摸鼻子,拿起绣春刀一阵小跑,是非之地不宜久留啊。


将桌面案卷扫至一角,陆大人便将这个快俩月有余未曾见面的小娇妻放在书桌上坐着。

“你可真好看,嗝...不过没我家大人好看....嘻嘻,我家大人最好看了。”


陆绎瞧着眼前满身酒气,手里还拿着酒瓶摇头晃脑的袁今夏气不打一处来。


“坐好,瞧仔细了,我是谁?”


感受到放在腰间的手微微发力,今夏抬手揉了揉眼,定睛一看,语气带了些许撒娇的意味,“大人~嗝...你可回来了...嗝...我都想你了。”


“想我?怎么证明?我瞧着袁捕头过得很是潇洒。”

虽然嘴上是这么说,可陆绎那原本乌漆嘛黑的脸倒是转晴了不少。


“嘻嘻,大人又嘴硬,嗝....没关系我有办法.....”

只见今夏抬手勾住陆大人的脖子往前一拉,软软的红唇便贴了上去。


都说小别胜新婚,更何况是这俩新婚都没有好好过的大忙人。

即使窗外天寒地冻,窗内却春意盎然。


一晚上被折叠来折叠去的陆夫人,扶着自己那酸痛的老腰爬起来时,已然到了晌午。

想起昨夜种种情形,即使常年混迹男人堆的袁捕头也难免老脸一红。


“咦,大人还没走?”

今夏意外瞧见正翘着二郎腿看书的陆绎,少见的脸上竟浮现出一抹少女的娇羞。


“咳咳,昨晚....那个...喝多了......”


只见陆绎把书卷一合,走到床边弯下腰在今夏耳边轻声说:“这假酒,为夫到不介意夫人多喝几次,只不过下次别只在衣服上洒,嘴里也要多含上几口。”

“走吧,起床跟我去罚练。”

“啊..啊?大人~夫君~~陆言渊!!!”

评论(15)

热度(5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